科信所在林草科技期刊优秀论文和优秀编辑评选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3-01-04 点击数: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2022年12月29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学技术司主持召开“2022年度林草科技期刊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林草科技期刊优秀论文优秀编辑遴选结果。

在评选出的15篇优秀论文中,科信所期刊部推荐的4篇论文被评为林草科技期刊优秀论文,分别是:《植物响应大气氮沉降研究进展》(《世界林业研究》2019年第4期)、《基于绿视率的城市绿化评估——以武汉江汉区为例》(《中国城市林业》2019年第3期)、《中国竹产业的特色优势与创新发展》(《世界竹藤通讯》2020年第6期)、《退耕还林还草高质量发展策略》(《林草政策研究》2021年第1期)。

在评选出的15位优秀编辑中,科信所期刊部4位编辑被评为林草科技期刊优秀编辑,分别是:《世界竹藤通讯》主编李玉敏、《林草政策研究》常务副主编刘畅、《中国城市林业》副主编谭艳萍、《世界林业研究》编辑刘丹。

编辑出版林草科技期刊是科信所的重要职能和优势所在,多年来,各期刊编辑部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期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增强。一方面积极拓展优质稿件来源,及时跟踪热点问题,服务林草发展大局,深入开展组稿约稿、选题策划工作;另一方面,不断加强编辑人员政治和业务培训,不断总结经验,强化精品意识,努力提升办刊质量和业务水平。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东小府2号 邮编:100091
 电话:010-62889710 传真:010-62889710 京ICP备07026674号-7
 Copyright ©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林科院科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