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世界林草动态

《世界林草动态》于1977年创办,是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主办的连续内部资料性出版物。该出版物立足国内,报道国外,聚焦林草热点和重点话题,及时准确地向国内各级林业主管部门传递信息,发挥了决策咨询服务的重要作用,多次受到领导和专家的好评,在林草系统内部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创办宗旨:跟踪报道国外林草信息,掌握世界林草发展动向,为我国林草决策提供参考。

报道范围:国际林草政策、林草管理体制、林业碳汇和森林碳市场、林权制度改革、林草科技、森林可持续经营、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地建设、木材工业及林产品市场动向、全球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保护、木质生物能源以及绿色经济等。

发送对象: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司局、各派出机构及直属单位。

主编:王燕琴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小府2号中国林科院科信所《世界林草动态》编辑部

邮政编码:100091

联系电话:(010)62889729

联系人:李茗赵丹

电子邮箱:sjlcdt@163.com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东小府2号 邮编:100091
 电话:010-62889710 传真:010-62889710 京ICP备07026674号-7
 Copyright ©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林科院科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