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国林业信息网简介

中国林业信息网(http://www.lknet.ac.cn)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所建设和管理,于1996年开通服务,经过多年建设已成为国内林业行业中信息量最大、涵盖面最广的权威性行业网站。网站数据资源以林学、林业工程及相关学科的科学数据和文献资源为主,拥有142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林业科技信息数据库群,包括国内外林业科技文献、图书、科技报告、博硕士论文、政策法规、林业科技成果、林业专利、标准、实用技术和科技动态等信息资源,累计数据量达1500多万条,数据每日更新。

中国林业信息网按以下4类用户进行分级分类管理。

1.公共用户:还未注册的临时用户,浏览数据时会弹出用户登陆框,直接点击“公共用户”(无需填写用户名和密码),可检索、浏览部分林业数据资源,共享网上40%的数据资源。

2.手机实名注册用户:系统要求用户进行手机实名注册,注册成功用户,可免费开放检索、浏览网上60%的林业数据资源。

3.入网收费用户:手机实名注册用户可付费成为入网收费用户,共享网上100%的林业数据资源。

4.授权IP用户:林业相关的主管部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其他企事业单位,可付费成为授权IP用户,指定局域网IP范围后系统会自动检测并登录,共享网上100%的林业数据资源。

联系方式

E-mail: wangjiaosky92@163.com

联系人: 马文君 王姣姣 010-62889748

联系地址: 100091 北京海淀区香山路中国林科院科信所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东小府2号 邮编:100091
 电话:010-62889710 传真:010-62889710 京ICP备07026674号-7
 Copyright ©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林科院科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