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技查新与收录引证

科技查新(简称查新)是指查新机构根据查新委托人提供的需要查证其新颖性的科学技术内容,按照《科技查新技术规范》进行操作,经过文献检索与对比分析,对被查项目的“新颖性”、“创新性”进行判定并作出结论(查新报告)。

论文收录引证检索(简称查收查引)是依据委托人的请求,查询论文被SCI、CSCD等核心数据库收录与引用的情况,以及JCR期刊影响因子和期刊分区等学科评价指标。

作为国家一级查新咨询单位,我们具有30多年的查新咨询服务经验,专业的文献服务人才,可为各类科研项目的开题立项、验收鉴定和申报奖励等科研活动提供优质的科技查新与收录引证服务。

委托科技查新、收录引证的用户请先下载、填写委托合同(http://www.lknet.ac.cn/tushuguan/html/service/chaxinyuyinzhen.html),发送至邮箱zglkycx@126.com

联系电话:62889722、62889742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东小府2号 邮编:100091
 电话:010-62889710 传真:010-62889710 京ICP备07026674号-7
 Copyright ©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林科院科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