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林业科技通讯

《林业科技通讯》是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管、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主办的综合性林草业技术研究类科技期刊。《林业科技通讯》创刊于1958年,自创刊以来,本刊搭建科研成果与生产实践结合的平台,紧密对接,对科研单位成果转化和生产指导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多年来得到了科研单位、院校和林业基层单位的好评。《林业科技通讯》是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被收录于《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中文核心期刊(2008版),并且入选RCCSE中国学术期刊排行榜(B+)。该刊还获科技期刊方阵“双效”期刊荣誉及第三届梁希林业图书期刊奖。

《林业科技通讯》为月刊,大16开,88页,国内外公开发行。单价:15.00元/本,全年定价:180.00元/全年,国内邮发代号:2-604。国内统一刊号:CN 10-1258/S,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1-4938。

办刊宗旨:为基层生产、科研、教学人员和广大林农服务,促进林草业科学与技术交流。

主要栏目:专家论坛、学术研究、技术研究、问题探讨等。

读者对象:从事林草业科研工作人员、院校师生以及基层广大林草业工作者。

主编:蒋旭东

期刊网址:http://lykt.net.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小府2号中国林科究院科信所《林业科技通讯》编辑部

邮政编码:100091

联系电话:(010)62889740

联系人:姜子夏

电子邮箱:lykt9740@163.com

微信公众号:lykt9740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东小府2号 邮编:100091
 电话:010-62889710 传真:010-62889710 京ICP备07026674号-7
 Copyright ©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林科院科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