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11月1日,科信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9次(扩大)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信所党委书记王彪主持学习会。

会上,科信所所长王登举传达了院分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科信所党委宣传委员张慕博专题导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王彪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的精神,并对科信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科信所全体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提高站位,营造学习氛围,坚持全方位、全覆盖、全面准确,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系列文件,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全面组织,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的主要内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走心;要学以致用,推动落地见效,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思想和行动上进行系统思考,把握工作主动权,在实干担当中激发奋进动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科信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东小府2号 邮编:100091
 电话:010-62889710 传真:010-62889710 京ICP备07026674号-7
 Copyright ©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林科院科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