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研讨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11月10日,按照院分党组统一部署要求,科信所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研讨。科信所党委书记王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院分党组《关于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的通知》,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业务,围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国式现代化、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国际合作和青年工作等主题依次发言,并就学习体会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融汇贯通起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全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全所科研人员要从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战略高度出发,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紧围绕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实施生物多样性保护重大工程、科学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建立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完善生态保护补偿制度、提升生态系统碳汇能力等重大问题,扎实推进林草软科学研究工作,更好地发挥行业智库作用。全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动力,坚持学思践悟、实干笃行,发挥运用好业务特长,为全院科技创新提供支撑服务,为林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科信所各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组织开展了集中研讨,共计67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交流。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东小府2号 邮编:100091
 电话:010-62889710 传真:010-62889710 京ICP备07026674号-7
 Copyright ©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林科院科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