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1. 草拟所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工作报告、领导讲话、对外函件等文字材料,起草或修订全所性规章制度。

2. 上级机关文件、函电的收发、登记、传阅、催办、立卷、归档等工作。

3. 组织所长办公会议和其他全所性行政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形成会议纪要或决议。

4. 处理所行政日常事务,协调与院部及各所各职能管理部门的联络工作,以及对外往来联络和公共接待工作。

5. 督促检查上级来文和所工作计划、重要决策、会议决议的执行情况。

6. 围绕所中心工作和热点问题开展调研工作,为所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

7. 掌管、使用所印章,审定各部门印章的刻制,开具有关介绍信、证明书等。

8. 开展对外宣传工作,做好所讯和会议通讯的编辑、上报、印制等工作。

9. 上报全所综合性统计报表,以及综合档案管理和保密日常工作。

10. 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

11. 做好所国定资产管理工作。

12. 做好所报刊订阅、收发工作。

13. 所办公用房管理。

14. 上级领导及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 任:周亚坤

  副主任:刘诸頔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东小府2号 邮编:100091
 电话:010-62889710 传真:010-62889710 京ICP备07026674号-7
 Copyright ©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林科院科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