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所组织退休职工参观玉渊潭公园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IMG_118311111

为丰富退休老同志文化生活,感受春的气息,欣赏春季美景,搭建交流平台,分享美好生活,科信所于3月29日组织退休职工到玉渊潭公园游览赏樱。

阳春三月的北京,惠风和畅,百紫千红。玉渊潭公园正值樱花节期间,满园樱花盛开,春水荡漾,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春风拂来,樱花瓣飘摇落下,绘成一幅绝美的图画。大家纷纷拍照留念,感受春日里缕缕阳光的温暖、徐徐清风的吹佛,在欣赏着玉渊潭公园美丽景色的同时,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

在活动过程中老同志们互致问候并相互扶持照顾,进一步增进了友谊,更好地了解十九大以来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开拓了视野,增强了自豪感和爱国情怀。活动最后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张金晓/科信所)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东小府2号 邮编:100091
 电话:010-62889710 传真:010-62889710 京ICP备07026674号-7
 Copyright ©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林科院科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