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所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22 点击数:

1

7月22日上午,科信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在科信所学术报告厅召开,院分党组书记、京区党委书记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所党委副书记、所长王登举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王彪代表科信所第九届党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高发全代表科信所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按照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党委委员、第五届纪委委员。王彪代表新当选两委委员作表态发言。

叶智代表院分党组和京区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科信所党委、纪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科信所新一届党委、纪委提出了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要注重学习政策、学习先进经验、学习业务知识,深刻了解各项业务工作的流程,准确把握各项业务工作的规律。二是切实加强团结。要善于尊重不同意见、虚心听取不同意见,要有勇于接受批评的胸怀,不断提升团结带领职工干事创业的能力。三是切实担当使命。要切实担负起领导单位改革发展的责任和使命,抓住机遇、系统谋划,推动科信所各项事业发展。要切实担负起培养人才队伍的责任和使命,善于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给资源、给岗位、给压力,努力培养在行业内有影响的林草软科学研究队伍。要切实担负起维护职工切实利益的责任和使命,把组织讲关怀和个人讲奉献辩证地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单位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全所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四是切实廉洁自律。要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要加强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教育引导全所职工切实做到遵章守纪、不踩红线。

会议号召,全所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面向新目标、把握新要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开创科信所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科信所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做出新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院京区党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主任贺顺钦出席会议,科信所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科信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闫钰倩/科信所)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东小府2号 邮编:100091
 电话:010-62889710 传真:010-62889710 京ICP备07026674号-7
 Copyright ©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林科院科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