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所与福建省林业勘察设计院召开科研合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04-10 点击数: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4月6日,福建省林业勘察设计院副院长魏年锋一行6人到科信所商讨科研合作事宜,科信所党委书记王彪主持召开科技合作座谈会,科信所副所长叶兵及相关业务主管参会。

会上,王彪首先对福建省林勘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科信所的所情和主要科研及业务领域做了介绍,并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相互交流合作,最终共同提升科研水平,实现共享共赢。魏年锋也就福建林勘院在林业领域的主要工作及合作需求做了详细的描述,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争取建立常态化的合作。之后,叶兵针对双方优势领域和合作意向做了系统总结,并指出了双方的潜在合作领域。参会的专家也积极交流,热烈探讨具体的合作。

会议的最后,双方就科技合作达成一致意见,王彪和魏年锋分别代表科信所和福建林勘院签署了双方的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合作范围包括:省级以上林业相关规划、林业碳汇项目开发、林业资产评估以及当代林业热点研究项目合作等。

科技合作座谈会

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合影留念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东小府2号 邮编:100091
 电话:010-62889710 传真:010-62889710 京ICP备07026674号-7
 Copyright ©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林科院科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