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所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3-01-18 点击数:


1月11日,科信所组织开展党支部工作述职报告会。

会上,9个党支部依次汇报了2022年度开展学习教育、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亮点等方面的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各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从汇报情况来看,支部工作井然有序,活动亮点纷呈,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支部要守正创新、及时总结发现工作中的短板,自觉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积极探索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好方式、新途径,与时俱进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为科信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科信所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张金晓/科信所)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东小府2号 邮编:100091
 电话:010-62889710 传真:010-62889710 京ICP备07026674号-7
 Copyright ©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林科院科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