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所召开欢送退休职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4393d085910f908a13f43b90e38fd3e

浓浓祝福语,依依惜别情,6月17日,科信所举办了一场温馨而隆重的欢送座谈会,欢送期刊部主任高发全同志光荣退休。会议由所党委书记王彪主持。

科信所人教处处长武红介绍了高发全同志的工作经历,宣读了给高发全同志的退休通知。所长王登举和党委书记王彪分别为高发全同志颁发了《退休证》和纪念品,青年职工代表姜子夏为高发全同志献上了花束。高发全同志回顾了不同时期、不同岗位的工作体会和心得,用“感慨、感动、感谢、感恩”总结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也对这期间单位组织和领导同事们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王登举代表所领导班子对高发全同志38年来的辛勤工作和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他认真负责、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高发全同志能“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所里的工作,祝福他在退休后生活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王彪强调,科信所的每一名职工都是功臣,大家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科信所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从2019年开始,科信所将为每一名即将退休的职工举办欢送活动,让退休职工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单位的凝聚力,建设和谐向上的院所文化。

参会职工纷纷发言,抚今追昔,共同回忆了多年来与高发全同志共同工作的点点滴滴,同时希望他能以乐观的精神状态迎接人生新起点,尽情享受退休生活。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最终在全体参会人员楼前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张金晓/科信所)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东小府2号 邮编:100091
 电话:010-62889710 传真:010-62889710 京ICP备07026674号-7
 Copyright ©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林科院科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