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所召开2022年度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26df1550116a4ee2ee55b09af0a3af1

5月10日,科信所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召开2022年度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所纪委书记戴栓友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巡视利剑》系列警示教育宣传片。戴栓友传达了国家林草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所党委书记王彪作动员讲话并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科信所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警示教育是履行主体责任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抓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落实局党组、院分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从正反两方面强化学习教育,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把责任落实落细、把工作做实做强。

会议要求,科信所上下要高度重视,集中一个月的时间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警示教育月”活动为载体,以案为鉴、联系实际、认真反思、检身正己,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查摆和整改突出问题,做到强党性、守法纪、树正气、干实事,在全所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求真务实的良好氛围,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科信所全体职工在线上参加了会议。(张金晓/科信所)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东小府2号 邮编:100091
 电话:010-62889710 传真:010-62889710 京ICP备07026674号-7
 Copyright ©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林科院科信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