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分党组成员陈绍志到科信所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5日,科信所邀请院分党组成员陈绍志为全所职工作题为“用改革开放的精神推动新时代林业科学研究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专题党课,所党委书记王彪主持。

陈绍志结合学习和自身体会,回顾改革开放的历史阶段、重大意义以及成就经验,总结了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解释了中国为什么能树立“四个自信”,提出了对林业科研工作的启示,最后通过分析目前林业科学研究,特别是林业软科学研究的形势、问题和重点任务,提出了新时代林业科学研究需要着重加强专家意识、团队意识、合作意识、智库意识和两个思维。整堂党课从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密切联系林业科学研究的工作实际和困难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举措建议,内容丰富、入脑走心、发人深思。

党课强调,科信所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与做结合起来,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把革命精神弘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以永不懈怠和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为新时代林草科学研究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科信所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闫钰倩/科信所)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 北京市海淀区东小府2号 邮编:100091
 电话:010-62889710 传真:010-62889710 京ICP备07026674号-7
 Copyright ©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林科院科信所 版权所有